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rickmeier瑞克梅尔

Rickmeier齿轮泵 Rickmeier通用泵 Rickmeier泄压阀 Rickmeier压力控制阀 Rickmeier...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RICKMEIER齿轮泵R6系列
德国RICKMEIER齿轮泵R6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德国RICKMEIER齿轮泵R6系列 
品牌: RICKMEIE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1 10:41
 
详细信息
孙粗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RICKMEIER齿轮泵/泵单元:耐用、可变且经济

RICKMEIER齿轮泵和泵单元在各种工业应用中执行广泛的任务:从润滑剂回路中的使用和液压工作系统中的压力生成到油和其他泵送介质的液体输送。RICKMEIER在许多应用中,他们秘密工作,只有通过他们的工作才能为其他机器的可靠和无故障运行创造先决条件。RICKMEIER齿轮泵和泵单元可根据ATEX指令2014/34/EU供应到潜在爆炸性环境。此外,RICKMEIER计划的基本系列可以交付给欧亚经济联盟,因为它们已通过EAC或EAC Ex进行相应的标记和认证。

RICKMEIER新标准系列R6齿轮泵

在INFLATED的标题下,我们开始推出新的R6系列,该系列将逐步取代现有的R5系列。

“膨胀”一词代表在现有尺寸内将排量扩大多达 40%,并始终如一地实施小型化。

 

RICKMEIER新的泵系列是我们数十年来在齿轮泵开发和制造方面的经验以及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意愿的结果。除了进化性的技术创新外,我们还在R6系列中展示了新的,明确定义和美学上的高品质RICKMEIER产品语言。我们很荣幸获得工业产品设计领域的 2021 年 iF 设计奖。

R46参数

RICKMEIER新型 R6 系列齿轮泵的工作压力高达 25 bar,目前每转的排量为 46 至 112 cm³,尺寸为 R230。根据速度的不同,可以实现高达每分钟 690 升的流速。

 

随着RICKMEIER新R6系列的市场推出,我们清楚地展示了RICKMEIER团队的表现,并以真正的客户优势和可持续的产品设计令人信服。

R46-2

新R6系列最重要的优点包括:

 

在现有尺寸内,排量量最多可扩大 40%

改善噪声性能

降低气蚀灵敏度

通过小型化实现重量减轻30%

100% 可与著名的 R5 系列互换

替代铅等关键材料

变体数量减少多达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