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rickmeier瑞克梅尔

Rickmeier齿轮泵 Rickmeier通用泵 Rickmeier泄压阀 Rickmeier压力控制阀 Rickmeier...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RICKMEIER齿轮泵SONDER专用特殊泵
德国RICKMEIER齿轮泵SONDER专用特殊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1德国RICKMEIER齿轮泵SONDER专用特殊泵 
品牌: RICKMEIE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1 11:28
 
详细信息
孙粗
QQ:23354517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70918
电话:010-64714988-197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96@handelsen.cn
孙粗邮箱:sales9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
 RICKMEIER于1914年成立于德国;

RICKMEIER产品组合:为您的应用提供可靠的产品。

RICKMEIER开发、制造和销售高品质的齿轮泵、阀门和供油系统。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开发,RICKMEIER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优势。

特殊泵1

特殊泵


RICKMEIER通过各种管道连接(DIN,SAE和特殊设计)为所有可以想象的客户接口和安装情况(附件泵,插入式泵等)实施个性化的特殊解决方案;即使是小批量和批量。即使是最大的泵,简单的泄压阀也可以集成到先导式的外部控制压力调节阀上。


从最初的概念到原型再到批量生产,RICKMEIER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与国际客户密切合作,开发出每转1至3000 cm³输送量范围内的外齿泵和内齿泵,即流速高达5000 l/min。


流量优化的外壳设计和创新的齿轮几何形状为单个工作点实现了最低的噪音水平和最大的效率。


带内齿的内置泵(例如 R1.5/7.1)

 

带集成压力调节阀的燃油泵(例如 R49/16)


带内齿的燃油泵,带可选外部控制的集成压力调节阀(例如 R4.0/16)


带内齿的插入式泵(例如 R4/48)


润滑油泵,用于安装在油底壳中,带驱动小齿轮(例如 R59/84)


润滑油泵,用于安装在油底壳中,带驱动小齿轮(例如 R49/338)


润滑油泵,用于安装在油底壳中,带集成泄压阀和驱动小齿轮(例如 R79/520)


润滑油泵作为插入式泵,带有集成泄压阀和集成止回阀(例如 R99/660)


带轴向法兰连接的润滑油泵(例如 R89/860)


带集成翻板阀的润滑油泵,用于恒定输送方向和不断变化的旋转方向,两个泵级(例如 R93/1720)


带先导式压力调节阀的润滑油泵,带外部控制装置,带驱动小齿轮(例如R109/2240)


带先导式压力调节阀的润滑油泵,带外部控制(例如R109/2360)


带先导式泄压阀的润滑油泵,带泄压阀的燃油泵(例如R129/2665+R49/160)